思政部举行十佳教学能手竞赛初赛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01

53日下午,思政部在2319教室举行“新疆农业大学十佳教学能手”竞赛初赛。教务处教师发展科科长葛倚汀、教学督导王丽,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思政部主任贾友军主持。

思政部纲要教研室李咏宾、JC教研室郭颖在教研室层面的选拔中脱颖而出。两位老师精心准备,感情饱满,向在座的同仁们展示了自己的授课风采。

授课结束后,管金玲老师进行了点评,她提到:两位老师各具所长,教态自如,值得老师们借鉴学习。教学督导王丽主要针对两位老师授课中的问题进行阐述,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教师发展科科长葛倚汀从教师发展的角度对两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客观评价,同时,在课件制作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贾友军主任对两位参赛老师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指出:思政部一直高度重视教师发展,教学竞赛为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各位老师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有利于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