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参加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工作培训班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42

523-26日,由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主办的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工作培训班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八大处校区)举办,思政部单昕老师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形势政策教育工作。

培训班共安排了五个专题学习,分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开展质量年专项工作》、《中国军事变革的历史回顾及现实启示》、《从总体安全观视角看“一带一路”》。

参加此次培训的共有100多人,主要是省区市教育(高校)工委分管形势与政策教育工作的负责人,以及部分高校形势政策课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