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宣传报道的通知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10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于2017410日至11日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新疆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全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陈全国书记的讲话,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系统阐述了做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增强政治定力、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等重点任务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宣传报道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多种载体收听收看会议宣传报道。

新疆日报412日起刊发大会报道,连续3天刊发系列评论。

新疆网络电视台:会议新闻网址http://v.ts.cn/content/2017-04/12/content_12592326.htm

二、及时上报学习情况和宣传报道。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上报收听收看的学习情况(时间、地点、组织形式、参与规模和师生反响),418日前上报至宣传部万婷广讯通。

广大师生对会议精神的认知和感想的宣传报道(集体组织观看、开展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第一时间上报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赵晓露广讯通。

                                               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