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素质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04

20171217日晚2030分,在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由校宣传部和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承办的“新疆农业大学第一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素质展示大赛”。

本次活动是在本学期开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所有班级中进行推选、报名后,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计算机学院、经贸学院、管理学院等八个学院的18位同学进入到决赛。

出席本次知识竞赛的评委老师有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来自管理学院、经贸学院、草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200多名学生前来观看了本次知识竞赛。在主持人致开场词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参赛班级随后在必答、抢答、风险等环节中展开激烈的角逐,期间还结合一些概论课程知识与观众展开互动,学生积极踊跃,极大地活跃了本次比赛的现场氛围。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为本场比赛的同学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