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思政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70

按照1027日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黄建昆书记部署的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111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贾友军在会议室为全体教工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他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如何学习、怎样学习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

贾友军主任在专题报告中讲道: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就就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同时,在学习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全面准确,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既要重视文本学习,也要体会文本意外的意蕴。

针对思政部教职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贾友军主任也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深入人心;二是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积极参与学校宣讲,并将十九大精神及时传递到课堂教学之中;三是要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契机,进行相关课题研究。

报告会结束后,思政部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最新、最热的十九大精神带进课堂,为我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