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付洪一行莅临思政部交流座谈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931

712日下午,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付洪一行8人莅临思政部交流座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贾友军,思政部副主任努力曼·依米提,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双方单位领导就参加座谈会人员进行了一一介绍。随后,贾友军主任从思政部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方面对思政部概况进行了汇报。紧接着,JC教研室主任寇新华教授作了题为《走进新疆、热爱新疆》的专题报告,她从新疆基本情况和民俗风情我知道两个方面介绍了新疆历史、新疆发展现状和各民族的民俗风情,与会者对新疆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专题报告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思政课程建设、网络教学、师资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思政课程网络教学、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后期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邀请思政部相关人员一行赴南开大学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座谈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