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223

1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教研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学院特别邀请了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刘新平教授前来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辛金钦、李咏宾老师对学院三位教师的2017年教研课题进行结题验收。

三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完成情况以PPT的形式向专家进行了汇报,项目涉及到课程建设、民族班教学现状的调查两个方面。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教学研究提升和改进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此外,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如何申报、完成教研项目方面,督导专家刘教授也作了精心的指导,验收会在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中结束。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总结到,开展教研课题验收工作,既是一次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提高的机会,老师们可以取长补短,对思政课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有更深入的思考,为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