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12

4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英参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田永虎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贾友军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大会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既是学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履行党员权利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全院上下统一思想、继往开来的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在对过去工作进行系统总结的基础上,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并提出解决思路和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牢牢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我校建成丝绸之路经济带高水平现代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