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网络技术运用思政课教学展示交流会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72

 

2018620日下午,学院邀请新疆志诚元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诚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未来思政课程如何更好的嵌入网络教学进行展示交流。展示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友军主持,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展示交流会上,陈虎诚总经理介绍了“丝路新语”平台的基本情况及其与思政课程教育资源对接的便捷优势,接着对平台的不同板块进行详细分步讲解。随后与会老师针对自身课程特点,对平台中课程板块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对今后课程教学的有关疑问向技术人员进行咨询。展示交流活动气氛热烈,交流深入,达到预期目的。

  

贾友军院长表示,“丝路新语”平台的设立,为进一步推进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提供了重要保障,现代技术运用符合思政课教学发展潮流,因此,我们马院每一位思政课教师都应积极尝试将现代技术与传统课堂教学紧密结合,立足当代大学生实际,促进思政课真正入耳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