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安宝副院长一行来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642

201895日下午,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安宝副院长一行10人来学院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学院贾友军院长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教研室主任单昕、院长贾友军分别就“形势与政策”课建设与学科、队伍、课程以及教改、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展示介绍。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教研室主任陆海霞就该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特色,肖安宝副院长就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以及学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交流。其他参会人员还就思政课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

经过座谈交流,两院就“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座谈交流活动达到了增进了解、相互学习的目的。

学院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党政办副主任田永虎以及其他五门课教研室主任寇新华、辛金钦、李咏宾、张涛、翟宇参加了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