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新进教师与指导教师签约仪式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712

 

9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新进教师与指导教师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贾友军致辞,他讲到人才的培养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先决条件,学院将继续加强青年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的培养,勉励2018年新进教师珍惜机会,潜心钻研,力求教学能力与科研能力双重提高。

随后,我院2018年新进教师分别与指导教师进行签约。签约完成后,寇新华教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她讲到:青年教师恰逢其时,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各种支持力度非常大,每一位青年教师应该感到荣幸。作为2018年新进教师的指导教师,她表示会认真履职,拟定完整的培养计划,尽心尽力在工作上、生活上帮助新进教师,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同时,她要求新进教师应明确目标、把握机会、持之以恒,用严谨的作风,求实的精神,科学的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紧接着,我院2018年新进教师代表邵优勒玛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感谢学院对新进教师成长的关心,感谢学院为新进教师搭建的良好平台,给予机会,同时非常感谢导师对自己今后的帮助和指导。她代表2018年新进教师表态:一定会虚心学习,向优秀教师看齐,严守三尺讲台纪律,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按照要求完成培养目标,努力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努力曼·依米提副院长对签约仪式作了进行了总结,她讲到:学院给新进教师搭建了快速提升自己的平台,每一位指导教师也将用严谨负责的态度进行指导。希望新进教师多向指导教师学习经验,不断完善自身不足,通过指导教师的培养真正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为了学校、学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