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青年 新追求”微电影汇报展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607

为展现大学生对青春理想的认知和追求,加强大学生对于校园诈骗的防范与未然,弘扬传统美德,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懂法制的新时代高素质大学生,12220:00,由新疆农业大学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和设施18210人小组组织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教学微电影汇报展示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活动开始,校团委副书记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致辞,老师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实践教学活动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将丰富多彩的实践教学与思想教育紧密结合。在大学生思想引领方面结合教学活动,培养了农大学子优良的思想道德修养。老师还表示,他对每一年所举办的实践系列活动都有非常大的收获,并衷心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对莘莘学子的谆谆教诲。 

在主持人介绍完嘉宾后,来自八个班的微电影作品逐一上台进行了展示。园林183的作品《被“贷”走的青春》地信182的的作品《明天的我们》园艺171的作品《道德》种科181班的作品《选择》生技171作品《蜕变》森保182作品《以案说法系列之冰释前嫌》维语184的作品《二连环之网警的阴谋》。农学182作品《以案说法之传销骗局》。

最后由贾友军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每个小组的微视频都紧紧围绕主题,将主题呈现的精致完美,淋漓尽致,并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小组的作品以其故事的真实性和动人的故事情节使他深受感动,每个展示都达到了深化认识,不断实践,知行合一的目的。老师还预祝各位大一学子期末取得好成绩。

在贾老师做完一番精彩的点评以后,各到场老师为优秀小组颁奖。

  出席本场活动的领导及评委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贾友军教授、校团委副书记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努力曼老师、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科长候伟伟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任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