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308

8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迎来了新的学期。根据前期学校及学院部署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保证开学初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8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谢树青同志莅临我院,检查学院开学前工作的准备情况,对我院开学初各项工作完成予以高度评价,并对我院全体教职工提出厚望:要把单位当自家,工作完成靠大家;要保持积极心态,要有集体荣誉感;要专研自己的岗位,将自己的事做细、做小、做实;现在是马院发展的最好时期,大家要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努力,将农大马院工作做好,能出更多的学科带头人、更多名师大家。

集中学习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同志亲临马院,看望学院教师及检查各支部、各教研室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与学院相关负责领导进行座谈。张校长对学院全体教师在新学期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开学初,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位教师代表分享暑假期间外出培训心得,扎实完成20名本学期担任《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师试讲以及开新课、新开课教师试讲工作,完成对新学期教学文档的检查工作等。新学期,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岗在位在状态,全力以赴确保开学初教学秩序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