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桂芳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859

作者:问婷婷审核:努力曼·依米提

2019年10月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019年秋季“经典照耀青春讲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三讲在新疆农业大学开讲,上海财经大学张桂芳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新时代共产主义信仰的路径》为主题的讲座。我院全体教职工聆听讲座,讲座结束后张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贾友军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情况。随后,张桂芳教授就上海财经大学思政课建设、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考试考核、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参加会议的教师针对思政课教学方面的问题与张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最后,张教授就青年教师授课能力提升、学术科研活动以及考博深造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与张桂芳教授的交流,与会教师均感到受益良多。参会教师问婷婷老师说:“作为一名新进教师,张教授丰厚的学术底蕴和独特见解为我们目前面临的诸多问题和困惑指明了方向,我们也进一步提升了对学术研究的兴趣,明晰了科研工作规划目标。”

此次会议由贾友军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相关课程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