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新进教师线上经验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贾友军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267

6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新进教师经验总结交流会会上,六位新进教师依次对一年来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指导老师分别一对一点评,客观评价了每一位教师一年来的工作,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更多的是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期望

学院院长贾友军、副院长蒲丽霞参加会议,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主持会议。副院长蒲丽霞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对新进教师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必须首先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教育有方才能站稳讲台;三是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等。

最后,院长贾友军作总结点评,首先他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一年来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其次,对新进教师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评价。最后,他提出了几点希望:1.希望老师们至少讲两门思政课,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2.教学和科研一个也不能少,做好两者的平衡;3.有目标并且对自己有要求,提前做好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4.不断进行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5.严以律己,善待他人,对社会及单位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