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发布者:贾友军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62

20206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开展要求,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线上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苗志娟老师主持。

  

活动按照“基本形式+党风廉政知识竞赛”的模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个流程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个流程为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活动的主题为“学知识 树新风 明我行”。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共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题目设置为单项选择题24道和多项选择题24道,老师们兴致极高,以丰富的知识积累和精湛的答题技巧获得了较好的分数。抢答题环节设置为不同分值和不同类型的题目共15道,老师们积极踊跃参与抢答,整个答题阶段节奏明快、气氛活跃。经过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的比拼,党支部许佳丽老师最后以140分的最高成绩获得知识竞赛第一名。党支部书记苗志娟老师以微信红包的形式为许佳丽老师颁发第一名奖金。

  

 党支部丁露露老师谈到党支部举行的这次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是一次很好的督促自己学习的机会,更加深刻了解和掌握关于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刻掌握党章党规党纪的相关知识,自己收益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