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贾友军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853

    8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使用钉钉会议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楠出席会议。学院院长贾友军、副院长蒲丽霞、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党政办、教学办负责人、2020年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主持。

  

会上,党政办、教学办负责人分别就学院概况、相关制度及纪律要求向各位新进教师作简要介绍。接着,努力曼·依米提副院长宣读新进教师的指导教师,宣读结束后,各位指导教师依次进行发言。  

随后,学院副院长蒲丽霞发言。她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老师明确定位、全面锻炼、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综合素质。学院院长贾友军感谢各位新进教师选择新疆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他表示,每一位新进教师要对自己未来有长远规划,做到心中有数,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适应大学、走进大学、融入大学。 

最后,张小楠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她指出,第一,在疫情防控的艰巨时刻,马克思主义学院仍然把新进教师的培养作为重要工作进行落实,是非常好的开端。第二,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她对2020年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后期的培训、培养特别关键。第三,严格落实责任制。新进教师培养的好坏,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院行政,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指导教师三级层层落实、落细。此外,张校长对新进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将20193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作为第一课,逐字逐句认真学习,谈思想、谈认识、谈落实、谈实效。第二,用积极的心态多学习、多了解学校的相关制度,严格遵守。第三,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勇于担当。希望新进教师在见习期中能够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得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