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贾友军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382

    109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第四届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来自全疆40余所高校142名教师提交视频参加比赛。我院参赛教师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蒲丽霞、单昕、马娜分别获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简明新疆地方史教程》课、《形势与政策》课一等奖。

  

    苗志娟获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生课程组第一名。

  

  

    

    管金玲、李然、沈建刚分别获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展示,期间多次召开课程展示交流会,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探讨,参赛教师们精心准备,专心讲解,用心录制,最终获得优异成绩。此次教学展示,参赛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为学校进一步做好思政课教学研究、教学改革、教学创新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外,在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进获得一等奖,将于10月底赴南京大学代表自治区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