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贾友军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445

20201112日,我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楠,校机关党委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匡延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贾友军,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蒲丽霞主持。

 首先,校机关党委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匡延昌同志讲话,他指出,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述职评议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这既是对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检验,又要通过述职促进党支部相互学习交流,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学院第一党支部苗志娟、第二党支部裴红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进依次进行述职。三位支部书记分别详细、客观地介绍了2020年组织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分享了工作经验,并提出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措施等。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贾友军同志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作出点评,他肯定了三个党支部做出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同时建议支部多积累经验,做出党建特色,多出党建成果,在队伍培养上下功夫。

之后,全体与会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楠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对三个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规范作为支部工作的基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履行好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克服困难,解决难题;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作用,不仅要体现责任担当,而且要提高自身能力。

本次会议是对我院党支部工作的深刻总结,也是对后期工作的积累和铺垫,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建设样板党支部、党建标杆学院,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