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课题申报专家指导座谈会

发布者:贾友军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818

    1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咨询会,会议特邀区内知名专家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导德全英老师,新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导粟迎春老师,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专门的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友军院长主持,蒲丽霞副院长以及申报课题老师参加了会议


两位专家对学院计划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9位老师的选题逐一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每位老师的选题方向、研究重点、研究思路都提出详细的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今年的课题申报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和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作为每年学院科研的重点工作,广泛积极动员,组织选题论证、申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效提升了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视角的拓展,促进了教师学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