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疆农业大学思政部青年基金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5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提高我部青年教师整体科研水平,根据思政部青年基金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2010年思政部青年基金项目已启动,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者必须是新疆农业大学思政部专职或兼职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能够真正承担和组织项目的实施。    

二、资助强度及要求

1、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为1000元,立项数量根据申报质量斟定,一般控制在40%以内。

2每位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作为申请者只能另外参加一个项目;未主持项目、只作为参加者,最多参与两个项目。    

3申请人应建立研究团队,主要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含课题主持人)。

4青年基金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本年度立项时间为201010月,结项以公开发表至少1篇以上论文为准。

5、研究内容应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等学科方向选题,并为申报高一级项目做准备,研究的具体题目自拟。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思政部青年基金项目实行自愿申报,从即日开始启动,截止本月28日止,过期不予考虑。

2、申请人应于本月27日前将《申报书》一式3份及电子版材料报送思政部科研办报。

3、月底前思政部教学及其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并将结果公示。

 联系人:迪丽娜尔                联系电话:8763842

                                                     思政部科研办

二○一○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