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69

校属各单位:

为顺利开展我校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现开展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的摸底调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今年申报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及时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摸底调查工作,并填写《新疆农业大学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摸底调查汇总表》(见附件),于201668前,将纸质材料单位盖章、负责人签名后交人事处师资科。特别要注意通知本单位在外学习、住村、进修的人员,防止遗漏。

2.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级相关文件请查阅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栏。

3.2014年起,所有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部分需每年通过新疆人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www.xjrsjxjy.com)进行在线学习、在线考试、在线打印合格证。访惠聚住村的专业技术人员,当年可免网络公需课继续教育和专业课继续教育学习。

4.今年起,学校内部职称评审开始实行网上申报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提前做好评审材料的扫描上传工作。网址: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系统http://www.xjzcsq.com)。

联系人:米热古丽   联系电话:876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