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荣获“全面从严治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131

710日下午,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在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纪委监察室主任闫敏,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贾友军,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处长龙家治,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担任评委。

来自16个单位的2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部参赛教师王宇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以生动具体的事例,向在场观众展现了当代教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表达了对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美好祝愿。经过近2各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部王宇老师荣获了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赛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四个自信,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