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师范大学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491

      3月27日,伊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应平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新疆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相关课程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努力曼·依米提代表学院对伊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多交流,共同探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她从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前身、现状以及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科研成果等内容向张应平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情况、相关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增进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友谊,对于深入推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沟通联系,多渠道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建设好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