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走进乌市京环米东固废综合处理厂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481

撰稿人:贺芳芳管理学院研究生

“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十九大报告中对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个深刻阐述和论断,无不表明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中的独特作用。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如何与时俱进,让研究生们更直观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美丽中国的建设与变化?如何能够使校园里的学生对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有更多地思考与感悟?

2019416日下午1430分,新疆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康菊花老师和管金玲老师为更好地让研究生们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课堂中的乐趣,积极转变授课方式,带领管理学院、农林学院、动科学院及计算机学院的32名研究生走进了乌鲁木齐市京环环境能源有限公司的米东固废综合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