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祖国,我为你点赞!”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实践教学校园微视频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32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回首来路,我们不会忘记,共和国的旗帜是用英烈的鲜血染红的;展望前路,民族复兴仍需我们接力前行。70年历程背后,有艰辛、有辉煌,更有无数为共和国奉献一生的人,他们的事迹和贡献值得被历史铭记。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2月15日,以祖国,我为你点赞!”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以下简称原理)课程实践教学校园微视频大赛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在本学期开设原理”课程的所有班级中进行推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七个小组汇报演出从选题、撰写策划方案到采访、拍摄,再到后期的剪辑、制作,小组成员们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智慧,通力合作,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用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立体的呈现出来,以各种主题和形式的微视频表达青年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赤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