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网络教学交流会

发布者:田永虎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86

岁末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促使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网络教学的发展。为进一步了解线上教学整体情况,总结思政课线上教学经验,全面精准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钉钉平台组织召开了网络教学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楠、院长贾友军、副院长蒲丽霞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教研室管金玲、概论教研室李然、张涛,原理教研室迪丽娜尔、翟宇,基础教研室辛金钦、王宇,纲要教研室问婷婷和教程教研室艾尤热代表教研室和个人依次分别作了汇报。各位老师对前期网络课教学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如何将线上和线下教学更好融合作了规划。

副院长蒲丽霞、院长贾友军分别对各课程汇报情况作了点评,鼓励老师们继续发扬网络教学的有益经验,使线上线下思政课完美地融合,不断探索思政课的教学模式。

张小楠副校长对教师们线上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老师们坚守岗位,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才使得学院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她对所有的任课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建议:首先要慎终如始,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次精心备课,调动学生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此次疫情防控更好地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中,最后要求老师们合理利用网络资源,进一步保障思政课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