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级“一流课程”及2020年教研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贾友军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569

为了加强我院校级“一流课程”和教研项目建设,推动我院教研工作能够如期高质量完成。8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校级“一流课程”及2020年教研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贾友军主持,学院领导、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课程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此次推进会设计校级一流课程两门,2020年校级教研项目10项,共计11位项目负责人。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汇报结束后,学院领导以及教研室主任对未来进一步做的工作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中肯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各项目负责人对各自下一步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对自身项目的执行总结,展现项目成果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对学院推进“一流课程”及确保2020年度教研教改项目取得预期成效有切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