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18

2022年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总支书记艾尼瓦尔、副院长蒲丽霞带领下,一行12人分3组深入离退休教师、四支队伍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及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送上慰问物品。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学科建设、探索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离退休教师、四支队伍教师对学院来访表示衷心感谢,热烈祝贺新疆农业大学七十周年华诞,对近年来学校、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倍加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教研室、党政办、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