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村教师

发布者: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00

2022年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艾尼瓦尔、党政办主任齐立新、工会主席尚小强一行赴和田地区于田县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学院教师,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艾尼瓦尔书记一行先后慰问了先拜巴扎镇良种村岳喆喆老师、阿羌乡塔尔阿格孜村马林冲老师、阿羌乡库乃斯村艾尤热老师以及我校其他部门部分教师。

每到一个驻村点,艾尼瓦尔书记都要进到宿舍查看住宿条件,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默默坚守驻村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一年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在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学科建设、探索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勉励他们坚守岗位,“一枝一叶总关情”,要真正把各族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扎实调研,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思政课教学和科研工作积累大量真实有效的一手资料;在今后工作中,把丰富、生动的教学素材体现在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

驻村教师对学院来访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自治区党委、校党委的殷殷嘱托,密切配合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各项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新农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