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工作

发布者: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32

确保本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的教学质量,224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新开课教师的试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副院长蒲丽霞、院长助理张涛、教授贾友军以及相关课程教研室教师参加。

本学期我院共有六位教师开新课,其中包括讲授《简明新疆地方史教程》课程五人和《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1人,共有三位教师新开公共选修课。试讲以课程为单位分别进行。

参加此次试讲的教师认对新授课程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整个试讲过程表达流畅、逻辑清晰,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新开设课程的理解。试讲完毕后,评审教师对参与试讲的教师进行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新开课、开新课试讲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检验教学准备情况,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保证教学质量,为新学期各门课程的顺利、规范开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