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校级教研教改项目验收答辩会

发布者: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78

   413日下午,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开展20224月到期校级教研教改项目验收答辩会。贾友军教授努力曼·依米提教授、蒲丽霞副教授张涛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对拟结项的四项校级教研教改项目开展验收,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蒲丽霞主持。

   四位课题负责人裴红娟王宇陈曦杨文婷分别围绕项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方面向评审专家汇报。专家认真聆听汇报,审阅项目成果资料,对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并提出意见建议。专家指出,教研教改项目要注重实践应用性而不是仅仅停留在理论研究,有项目可以开展进一步研究,把项目做深做透,在持续研究中不断为解决教学实践问题服务

   通过专家集中评议,项课题均达到结题标准,并评出等次:一项优秀、项良好、项合格。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教研教改项目的申报、立项验收等工作,并强化过程监督指导,力争多产出高质量教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