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404

为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入职教师培养工作,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成长,以更出色的面貌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4月1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交流会。学院教学秘书杨文婷以及2021年新入职的7位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主持。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畅所欲言,谈自己入职以来教学工作的感受、面临的困难、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和期望等。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将坚守师者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站好思政讲台,用实际行动作出为学院、学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努力曼·依米提副院长对七位教师入职以来既承担教学任务,同时担任学院行政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她对入职教师提出殷切期望。第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三尺讲台讲政治、讲纪律。第二,要备好课,吃透教材,才有足够的底气站稳讲台;第三,要多学习,多听名校、名家、身边优秀教师课程,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第四,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多请教、多交流,踏实走好教学过程中的每一步。

最后,教学秘书杨文婷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一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改进和完善自己的教学;二是认真学习学校及学院相关的教学制度,并严格遵守;三是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教学办竭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共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