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信仰之光照亮伟大征程——“中国道路中国梦、不负嘱托更奋发”第四届校园微视频大赛胜利举办

发布者: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72

曹园园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号角。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20221127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协办的新疆农业大学仰之光照亮伟大征程——“中国道路中国梦、不负嘱托更奋发”第四届校园微视频大赛在泛雅课堂线上隆重举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艾尼瓦尔·艾合买提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努力曼·依米提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苗志娟老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张涛老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丁露露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原理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本学期参加原理课实践教学活动的班级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别开生面的比赛有序展开,参加决赛的7个优秀小组,通过精彩绝伦的视频展示,给与会人员呈现出新农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2103《逐梦青春》、计科2102《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荣获一等奖;应化2103班《微光》,人资2102班《往事越千年,换了人间》荣获二等奖;电科2102《人生逐梦正当时》、交运2101《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药学2101《若合符节》荣获三等奖。  




    艾尼瓦尔·艾合买提老师作了精彩点评,对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这是一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课,广大农大学子要主动继承和发扬农大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马克思主义理论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行动指南,鼓励农大学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