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与体育教学部 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体育促团结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齐立新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发扬体育精神,促进不同支部以及支部内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推动支部建设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与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于11月8日联合开展了“体育促团结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拉开了帷幕,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然同志主持,李然同志对体育教学部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具体流程安排。

首先由李然同志讲授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微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亚运会欢迎宴上的致辞为主,为大家深入浅出的阐明了体育事业发展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性,并通过展现具体的数据,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我国这些年来在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的构成、建设模式、特色活动、取得成就等方面对各支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之间围绕如何更好推进支部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与分享。

随后由体育教学部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到学校体育馆进行趣味体育运动。

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石韬老师说:”今天的党日活动,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也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使命重大,未来在教学科研与生活中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毋立根老师说:“作为刚刚成立的党支部的书记,以今天的活动为起点,未来一定加强与其他支部的交流与学习,将支部办的越来越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徐志强同志说:“本次活动不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还锻炼了身体,期待与体育教学部再一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大家一致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体育教学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互联互通、互学互鉴,切实推进支部建设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