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

发布者: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青春奋斗正当时  扬帆前进新征程  

新疆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经过前期开展积极筹备工作,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批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党员大会于20231027日在研究生院5103教室召开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苗志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毋立根及7名2023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参会

首先,由苗志娟副院长宣读新疆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支部调整、增(补)工作的通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成立新疆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批复》。至此,新疆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正式成立。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首次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毋立根、霍文亮、郑志远等3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毋立根同志为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其中,霍文亮担任组织委员,郑志远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最后,苗志娟副院长对研究生党支部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于支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毋立根作为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坚持在马言马、在马信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继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支部建设、思想引领、社会服务、学生发展等多方面下大功夫,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